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逛微博和IF官网看到了两个为贫困地区孩子们设计的公益产品

一个是中国美术学校获if奖的E-skipping,发电跳绳,跳绳的一端为手电筒,另一端是风扇,跳绳的在孩子玩耍时储存电量,到了晚上可以作为孩子照明和纳凉的工具。

另一个是艺术家olaful eliasson 推出的小太阳计划,孩子佩戴的“小太阳”白天吸收太阳能,晚上就可以当作照明工具

设计手账又开始更新啦(在a4纸上画画仪式感太强了,我真的适应不来)

我看了一个多小时的设计网站,看到很多好东西但是都没有下笔画画的欲望,暑假不仅要积累,双休日的时候我也想画画自己想画的东西,七月再见啦👋

评论
热度(15)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