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东方艺术之美

sozen是章俊杰创办的一个品牌,善用江南特色的竹编与瓷器碰撞意想不到的火花,美轮美奂,和我之前推荐的羊舍设计一样,sozen带着十分有魅力的东方设计气息,我最开始就是被「朝夕」花器吸引的,让我想到了苏州博物馆的那些墙面,植物山石与白墙共同描绘一幅山水画,美不胜收。另外啊,sozen设计还“拯救”了竹编产业,他还将手工艺变得可控,比如我图中出现「豆」灯,他就有准确的模具去控制每一个“鸡笼顶”的大小。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种融合了东方元素的设计了,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设计出来这种美丽的艺术产品(我好像从来没有发过除了三大构成之外的产品啊哈哈,其实去年我们立体构成和小组一起做的节气系列我特别喜欢!!有时间翻出来给你们看看,lof上其实有不少我的同学的)

再多叨叨几句吧,我最近过的啊特别纠结,感觉没有逼迫就懒散前行的感觉,明明也快要到最后期限了,还有啊,画画真的让我既找到自己又迷失自己,今天下午洗衣服都洗出了一脸的沮丧,可能一楼宿舍没有阳光就会让人丧丧的吧。

最后啊给你们说几个app还挺有意思的,第一个是“轻芒杂志”(订阅型的软件,很全但是败点也是全,你们千万不要订阅太多,就订阅几个你们最喜欢的就OK了)第二个是“野兽派”(虽然是个购物软件但是我觉得真的很提高审美,也不是说贵的东西审美价值就一定高,不过野兽派的高级气息真的挺讨我喜欢的)第三个是“造作”(也是购物软件,但是设计真的太好看了,你可以在很多节目或者网红的家里看到“造作”的单品,很推荐室内设计还有家居设计方向的去感受感受。其实我还有好多app,改天空闲的时候我讲给大家吧~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