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lof上的小伙伴,我最近应该是进了一个瓶颈期,因为我的手绘一直都停在这个水平,并且盲目的日更有愧于大家的喜欢,所以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沉淀一下自己,看看书和背背东西,练一下基本功,所以手绘产品日更就暂停一段时间了,我选择用手写的方式向大家说说我的想法。

P2是我lof现在的主页 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去左侧的“问我吧”和“给我好设计”提问或者投稿。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其实我一开始更新lof的目的就是想积累积累日常记录成长,后来加了V之后我就准备正经更博了,早起和我互动的小伙伴都不见了,现在的我还配不上大家的关注度,所以我努力决定提升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吧~☺

评论(11)
热度(19)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