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看似随意但是画了两遍还不满意的产品手绘
今天打卡——Smart Helix
☆.。.:*・°☆.。.:*・°☆.。.:*・°☆.。.:*・°☆
今天看公众号,看到一篇关于00后的文章,讲的是深圳一个高中生晏劭廷获得红点奖best of best的故事,他先是把红点近三年的获奖产品看了个遍,接着自学了软件和渲染,32小时不眠才把这个构想设计出来。
智能螺旋(Smart Helix)是用做挂画的,你只要在宽度范围内钉上两个钉子,在较低的钉子上安装Smart Helix,通过旋转调节它,就可以挂上水平的画了。
☆.。.:*・°☆.。.:*・°☆.。.:*・°☆.。.:*・°☆
其实面对这个产品,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主要是因为你挂的平不平其实还是靠自己的眼睛,或者其他工具,有人说还不如买个水平尺,但是他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改变挂画的角度,也保护了墙体,因为他渐开线的原因所以钉子的受力会更小(我是个假理科生,我的物理真的不支持我理解这些东西)
☆.。.:*・°☆.。.:*・°☆.。.:*・°☆.。.:*・°☆
现在真的是个很多元的世界,在你后面的人们都在疾步追赶你,好像稍不注意你就被努力的人超过了,我也看过关于一个小女孩儿画家的文章,14岁就靠卖画变成了千万富翁,面对众人“天才”的称呼,她却说,她每天花7小时在画画上,人们却用“天才”这个词遮盖了她的努力。
☆.。.:*・°☆.。.:*・°☆.。.:*・°☆.。.:*・°☆
当然啊你有没有想过“有钱真好”,我想过,我觉得好多人都这样想,上面讲的人啊 ,很现实的讲,都是需要钱的。深圳的少年设计师,成为了哥哥所在大学第一支摇滚乐队的吉他手,也自己打造了钢铁侠的金属铠甲上台表演,就连红点奖的层层窜选拔,都是需要金钱支持的,那个少女画家呢?画具和颜料都是无限供应的,就连车库都被腾出来给她创作了。
虽然谈到金钱一切问题都变得很现实啊,我没什么鸡汤可以喂了,好好学习,好好赚钱,去开拓想象力吧 •ت•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