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

有的话不说出来可能会把肚子给憋坏了,周围的社交平台也就lof还算一片净土。
你知道的,一个人被捧到了一个“小高度”之后就很容易迷失自我的,其实也没啥可不开心的事儿,很坦诚得讲可能是好久没被夸了哈哈哈,我也就丧上那么一小小会儿~
没看完的书我还是得好好看,读书笔记还是要攒起来慢慢更新,英语四级还有几天了也得好好准备,要做的事儿还有很多,过去的小小坎儿还得靠努力去填,我可不能有“嫉妒别人,自己却不努力”这样一个可怕的心态,我的心态还是挺阳光的是吧?☀

明天又是充满元气的一天!

不多说了,晚安啊 💭

评论(5)
热度(10)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