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今日红点产品——
balamp照明设备
△外观方面科技感十足,P2、P3为红点官图(不是我建模渲的,我还没有这么厉害,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澄清一下)
△功能上除了灯光的照明外还有无线充电与闹钟功能
△最与众不同的是balamp的开灯方式——当balamp处于昏暗环境下且原先置于面板上的物品被拿走时就会自动亮起,反之则为关闭
,P1右侧连环画解释了balamp如何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
ps网络上关于balamp的介绍几乎没有,红点官方也没有详细的描述,所以关于最基本的照明能力和日常使用到底方不方便我不能评价,如果大家搜索到了关于balamp的详细信息欢迎私信或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8)
热度(14)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