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啊哈哈哈哈~10天的远离社交挑战终于结束啦!!
今天看完了设计史的最后一页,也算整理完了笔记
2月更新计划:

●设计史笔记一些有趣的小画

●历史学习法分享(我自己摸索了一个自己觉得很好玩的方法,等我整理好了发出来!)

●读书笔记(这10天我终于把《设计心理学》第一册读完了哦,笔记新增3章,应该有很多页嘻嘻)

●手绘基本功小练习,其实我这10天也没有每天都在好好练线条,不过我找到了一些小技巧啊,期待我的更新吧~

评论(7)
热度(13)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