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Medical bottle cap,药盒瓶盖,他提供了一种轻便的带药方式,当你运动时不用附带任何储存药物的装置,只用一瓶纯净水和这个药盒瓶盖就够了,另外,当灾难到来时,这种瓶盖可以和纯净水结合,派发救援时就可以将药物和纯净水一并提供。

medical bottle cap让我想到了去年收集的smart kit智能药盒,他们从两个方向解决了吃药时会遇到的问题,一是便携, 二是易忘

欢迎你告诉我你的小点子和你看到的好设计,我的LOFTER网页版已开启“问我吧~”和“给我好设计”的两个投稿板块,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和我交流☺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