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好久没有写一下心里话,今天憋不住感情了。

今年大二了,现在是下学期,大学过了一半,却感觉时间过的越来越快了,新学期的生活每天都还算自律,有计划,日子感觉很充实,但是你知道那种感觉吗?“要是早点这样就好了”这是每逢寒暑假,虚度了大半月后终于规律的我对自己说过最多的话之一,另一句是“下个假期一定好好学习”。

之所以让我激发如此感触的“导火索”是我一发小,她大三就要去台湾交换了,还是公费,这个暑假还要去美国学习,学院报销90%。当然,我绝对没有任何任何不好的情绪,我是发自内心的替她开心,因为她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也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之所以在此絮叨,是因为自己的不够优秀,以及我对更加美好未来的期待。但是我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未来并不清晰,所以我不清楚该怎么塑造这个未来。我像一个雕塑学徒,面对一块石料却不敢下手,我期待自己精雕细琢过后会是一件撩开幕布就让人惊叹不已的艺术品,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雕像,我怕不小心把这块料凿裂了。

今晚是我第一次做规划,之前我从没有做也从没有理解做规划的意义,但是今晚让我印象格外深刻,规划是一个审视过去并且计划未来生活的一个过程。

我感受得到现在我的生活在一点点变好,早上在漆黑的宿舍里听着电台,感觉好像能够闻到一股香味,但是刻意去嗅就什么都捕捉不到了。以为百毒不侵的我看了一个短短的鸡汤视频却大哭起来,人最怕的就是虚假努力,感动自己。

我越来越排斥现在的日子了,但好的是,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评论(21)
热度(44)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