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流量党慎点,是长图,很长的那种🤕

有一天, @奇叽wifi 评论我说,我给跨专业考工设的人一些新思路,很感谢奇叽的话给我继续更新lof的新动力,这是我寒假全部的历史笔记(33页,长图)其实就是何人可版本工业设计史的提纲,不大全,字也没有好好写,就是想分享出来希望对一些同学有所帮助,欢迎指正和补充,祝每一个努力考研的人都能取得心仪的成绩,祝我两年后好运啦🍀

评论(1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