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之前本来嫌沉想着不要借这本书了,但是看着就一本了于是拿下哈哈!

今天看到了档案的第一个故事,说的是三五牌的钟表,实在是太喜欢这些美丽钟表的图案了

我家很老的一个钟表上印着的应该是梅花鹿,小时候喜欢盯着钟摆看,在心里默默数着到底是几点钟了,姥爷每隔一段时间会用“钥匙”拧发条,钟表是可以轻易打开的,不过我是不敢去打开摸钟摆的,小时候偷吃糖就会把糖纸扔到放钟表的橱子后面,有一次大扫除啊,我的秘密就完完全全暴露!!

来来回回搬了几次家,我们都带着它,现在指针依然可以走,不过钟声会少敲一下,姥爷还是会经常用“钥匙”拧发条,但上了大学后就越来越没那么注意摆钟的声音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