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为好朋友的公众号—林中鹿鸣 画了插画

图二是我手抄她的文字

你是虚假的夏天,触碰不到的蝉,是我藏在枕下的一场春秋大梦。

你是汹涌的海水,穿越树影的风,是我拥抱不到的一场鹅毛大雪。

素笺明雪,红笺彩霞,山长水远。骰子红豆,山木有枝,青衣玉佩。

我一一走过那谎言,走入新的那一境。


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就觉得,这是值得我用心去为她画插图的,小的时候我们就玩笑一般办过“出版社”,一转眼,大家都成年了,又有机会延续小时候的梦想了。

希望有梦想的你们,熠熠闪光,四月快乐🌿

评论
热度(13)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