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今日产品手账#

mark 解放双手的扫描仪,你有没有见过普通的手握式扫描仪呢?双十一高峰期的时候,快递点的“滴滴滴滴”声真的是不绝于耳,但是因为传统的扫描仪需要手持,这样一来就只有一只手可以活动,工作效率也会下降。

今天收集到的红点产品mark则不同,他将传统的扫描仪简化为一个小小的方形装置,置于手套的背部,扫描仪的开关通过拇指的操作来决定,mark不仅发现了需要使用手持式扫描仪这类人的痛点,还将他们本身就经常使用的手套与扫描仪相结合,没有压力的解放双手,提高了工作效率,手套即时提供视觉听觉和触觉的反馈,是面向未来的智能穿戴设备。

另外在我之前追剧gifted的时候,剧里面的警官就是用类似的设备扫描信息码让人通行的,难怪老师会推荐我们看科幻片,很多前沿设计都可以在科幻片中找到影子。

ps:今天的手账是先本子上速写之后再用软件上色的,真的肥肠方便,找到目标后的我元气满满,希望大家也天天开心啊~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