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闭关的十天读书笔记的分享

我新学了一个词——“虚假努力”
感兴趣的可以去一个up主那里看(av19439743)


我觉得自己玩儿lof的初衷越来越模糊了,之前看一点书就po出笔记算不算现学现卖呢?那我现在攒了好多了再发,是不是又在沾沾自喜呢? 刚开始当小透明的时候就是发发小画啥的,后来慢慢申V成功了,就想专注当一个领域的博主,不过这个过程太功利了,最开始第一次被很多人点赞是手绘汽车,我知道大家都喜欢酷一点的,我想让更多人知道我,我就去画,后来读书笔记好多人转发,我就去写读书笔记,但是一路走过来虽然关注我的人变多了,但是和我互动的人越来越少了,之前有人私信我说喜欢我画的风景画,我答应他了我以后一定会画,但是拖到现在我都还没实现承诺,我想我应该像刚开始一样,随便做点喜欢的事,读书笔记的细节我会后续po出来的,一路走来,感谢支持

评论(6)
热度(25)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