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打卡第一天,turn signal bag——带有信号转向等的双肩包

注:此产品原图来自艺翔设计微信公众号(我就是个小白,这个公众号太赞根本用不着我打广告😂,喜欢工业设计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这个公众号捞干货)

这个产品的功能显而易见啦,根据你骑行的方向放出信号,保障骑行者的安全,这让我想起我去年收集到的reflectors反光手套,几乎用相同的方式保障了安全,这个背包更加智能,而手套更加环保方便,各有利弊。

P1产品手绘
P2我的笔,很普通的中性笔但是我觉得真的很适合画这种随意的图(其实我是觉得我的垫本很好看•ت•)
P3新旧两图合影

评论(2)
热度(9)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