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有趣的我
🧣碳氢三碳氧氧氢
艺术设计研究生在读
lofter是我的艺术粮仓🍴

 

今天早上画了条漫
下午临摹了彩铅
真的对不起了关注我的亲们,我是个不务正业的工业设计学生

晚上黑色马克笔和红色马克笔都没水了
画成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加话题了(但是我还是加了)
是一组音响,共6个,便携性好,音质高,家庭使用是可用两个不同的频道,各自播放喜欢的音乐,或者一起接受5.1频,获得更好的收听效果,大多数传统的便携式扬声器往往看起来都很冷、阳刚、金属化,但物联网的扬声器却反其道而行之,寻求技术与感官之间的融合。其结果是创造了一款以人为本的电子产品,也吸引了更广泛的用户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

评论
热度(6)
Top

© 碳氢三碳氧氧氢 | Powered by LOFTER